close

~~~~~ 敬 告 ~~~~~
以下文章可能含有粗鄙不雅的詞句
讀者請自行斟酌判斷選擇閱讀與否
~~~~~~~~~~~~~~~

長長睫毛闔下明亮慧黠的眼睛
朵朵紅暈飛上美艷脫俗的臉龐
烏黑挑金的秀髮裡埋藏著白皙纖柔的玉手
粉紅繪彩的甲指中拉扯著糾纏難理的青絲
乾澀飢渴的朱唇上舔遶著溫潤濕滑的靈舌
雪白整齊的貝齒間噫吁著嗯哼不清的呻吟

心腹升起的思慾似春潮陣陣高漲
額臉冒出的汗珠如冬雨點點滴落
沿著直挺的鼻樑
墜入深狹的乳溝
半溼短衣緊貼著怦動心房
略寒微風浮凸起粉暈乳頭
自由丰挺的酥胸若隱若現 夾散清幽的體芳陣濃陣淡
坦露平實的小腹又細又滑 伴隨粗重的呼吸時起時伏
顫抖的晶銀腰鍊或亮或鳴
  不時閃爍水晶映射耀眼的虹彩
  隱約聽聞金玉敲擊悅耳的清音
飛舞的紋身彩蝶一高一低
  倉皇吸吮肌膚分泌誘惑的甘液
  癡妄啜呷唇蒂包藏濃郁的甜香

躁鬱不安的胴體 扭動狐背蛇腰下圓翹豐臀
自然原始的需求 呼喚陰阜密道裡騷擾伏泉
細狹股縫涓滴滲露的體液 侵浸緹花絲柔底褲
敏感腿根濡淌濕黏的纖皮 導引靜電麻顫哆嗦
高跟鞋裸露的踝足 不覺高舉淺摩水嫩勻稱的長腿
名牌包遮掩的腕手 悄然低移深入花俏繃彈的短裙
從濃亂毛叢中探索穿越
在隱私穴戶前躑躅徘徊
意圖阻擋思奔的洪流
勉強按捺蠢動的瘋狂

肌肉提放扭擺著麗身倩影
曲線律動盪漾出碧水春波
圈圈環環波動週遭平靜人群
男男女女呈現各自驚疑表情
這煽情場景 顯然吸引左右旁眼側目
那撩人時節 不知挑勾多少綺思遐想

曾經茫茫人海中尋覓
奈何漫漫時光裡蹉跎
禁不起心軀悚悚煎熬
耐不住潮浪波波沖擊
頂著高學歷高所得的光環
育成有氣質有涵養的女郎
心中儘管清楚高聲的吶喊
嘴裡卻是模糊斷續的呢喃

﹒﹒﹒﹒﹒﹒﹒﹒﹒﹒﹒﹒﹒﹒﹒﹒﹒﹒﹒﹒﹒﹒﹒﹒
我﹒要﹒﹒﹒﹒﹒﹒﹒﹒﹒﹒你﹒來
我﹒現﹒在﹒要﹒﹒﹒﹒﹒﹒你﹒快﹒點﹒來
我﹒現﹒在﹒就﹒要﹒上﹒﹒你﹒快﹒點﹒放﹒進﹒來
﹒﹒﹒﹒﹒﹒﹒﹒﹒﹒﹒﹒﹒﹒﹒﹒﹒﹒﹒﹒﹒﹒﹒﹒

濕淫的煩惱溶化道心
腫漲的焦急充實決心
緊縮的痛苦消磨力氣
釋負的歡喜鼓舞勇氣

終於衝動戰勝理智
到底私慾淹沒公德
急忙拉開羞恥藩籬的短裙
倉促褪下人性枷鎖的丁褲
毅然拋卻混亂心緒的羈絆
頓時換得壓抑肉體的解脫
霎那只見一股貪婪熱流 決堤似盡情噴濺宣洩無遺
緊接立覺渾身酥麻快感 排浪般透體洶湧舒暢莫名

低下頭 默認污穢的罪惡
捂著臉 遮掩指點的羞慚
垂下淚 流露解放的歡愉
噓著氣 陶醉淨空的輕鬆

露天公廁前 漫長隊伍裡 憋不住小解的女郎
就地方便後 櫻桃小嘴中 止不停細聲的咕噥

我現在就要上廁所 求你快點放我進來

還有嗎?我想看  回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