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男揚聲白 乙男平聲白 怨女恨聲白 癡女嗲聲白

         一個人 物種如此 這很稀罕嗎 我也是一個人欸
        一個男人 性別如此 我還女人哪 人家可是女人唷
       一個好男人 希望如此 又在騙人哇 那要好好疼我囉
      一個好老男人 年齡如此 不就老賊嘛 老彌堅熟有味嘛
     一個好老實男人 難得如此 老實個屁唷 真是討人喜歡喲
    一個好聊老實男人 平易如此 自言自語呀 我倆見面聊聊嘍
   一個好無聊老實男人 孤單如此 活該去死啦 可以隨時找我啊
  一個好色無聊老實男人 坦率如此 下賤討打唄 人家很有姿色嘢
 一個好氣色無聊老實男人 體健如此 生氣的氣吧 健康才有幸福呀
一個好氣色無不聊老實男人 原來如此 做夢醒醒啊 還是我去找你吧

回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